校园新闻

【促开放】河南科技学院经济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2023-03-24 11:49 文、图/经管学院 李思言 点击:[]

3月22日,河南科技学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何二毛、副院长郎群秀莅临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副院长薛俭、教师石乘齐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崔楠代表学院对何二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就师资引育、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何二毛对经管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教学培养、研究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校际交流,对促进两院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稿:崔楠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促开放】经管学院赴西安爱菊粮油集团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