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经管学院赴西安爱菊粮油集团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2023-03-23 15:35 文、图/经管学院 陈强强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探讨产学研合作新模式,3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楠等一行赴西安爱菊粮油集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西安爱菊粮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东萌,副总经理贾婧、贾俊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刘东萌介绍了爱菊粮油集团目前发展状况、未来远景规划以及企业目前需求。他表示,集团近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大营销”“大贸易”格局构建、跨境电商服务、贸易结算、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建立合作,助推校企共同发展。

崔楠介绍了这一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导下,经管学院面向地方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持续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体系和模式的探索,学院现有学科发展的未来规划与西安爱菊粮油集团的产业发展布局高度吻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空间,在产学研一体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期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就校企共建、学科融合发展、举办“爱菊杯”营销大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推进,并就具体工作确立了双方对接人员,确保各项事宜尽快落地见效。

此前,西安爱菊粮油集团已接待经管学院2022级3个专业305名本科生开展认知实习。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河南科技学院经济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促开放】宝鸡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