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考察交流

2023-03-24 15:49 文、图/机电学院 胡连华 点击:[]

3月22日,上海苏尔寿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王晓平、西安技术中心经理张永权、招聘主管刘锦绣、技术专家郝庆和招聘专员张丽等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杨立军、袁越锦、辅导员赵琼、柳心雨和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杨立军对王晓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办学历程、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院愿意通过校企人才供需对接,进一步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企业输送人才。袁越锦就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师对人才培养状况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分析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2024届在校生情况。

王晓平就苏尔寿发展历程、公司理念和公司产品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刘锦绣解说了苏尔寿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双方对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共建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通过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把合作共赢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达成了在学科建设、产学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的初步意向,而且还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小贴士:

苏尔寿集团(SULZER)创建于1834年,总部位于瑞士的温特图尔,是流体工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专注于从事各种类型流体的输送、搅拌、混合、分离和应用技术。全球180个制造中心和服务网络,2021年销售额约215亿元。

(核稿:夏祥林 编辑:刘倩 )

上一条:【促开放】陕西秦洲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到经管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促开放】河南科技学院经济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