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文理学院赴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7-15 15:28 文、图/文理学院 罗道斌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应用物理学专业就业及实践基地建设,近日,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带队赴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益光电”)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物理系主任罗道斌、应用物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红军陪同,欧益光电技术总监、研发总监、人事主管等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欧益光电负责人谭楠对刘建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研发等情况以及企业的技术需求、人才需求情况,希望扩大和陕西科技大学的产学研合作。刘建科首先感谢欧益光电吸纳文理学院学生就业,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应用物理学专业基本情况及物理学科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与欧益光电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后,刘建科一行在欧益光电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园区、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本次调研走访是学院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提前精准布局、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促进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小贴士:

西安欧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功率激光器及关键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营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和中红外固体激光器,为激光制造、激光照明、激光医美设备提供高性能激光光源和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服务和定制化产品的高科技封装企业。公司具有多年激光类产品研发经验,在深圳拥有两个研发中心,在西安拥有两家科技产业园。

(核稿:王晓明 编辑:刘倩)

上一条:轻工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汇报交流及考核 下一条:电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辅导员考核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