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暨表彰大会

2022-07-15 10:16 文/材料学院 李思雯 图/上官文菲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全员育人良好氛围,对标学校“三三三制”人才培养输出目标,助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7月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优秀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表彰暨2022年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大会,学工部部长助理王兴东,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副院长王卓,全体专职辅导员、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宫玮主持。

会上,宫玮宣读《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聘任与管理办法》,王兴东为“2021-2022学年优秀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崔永飞、冯亮亮、孔硌、王翠翠、海鸥、刘俊莉、吴君等颁发荣誉证书,与会领导为2022年聘任的青年教师颁发聘书。

杨长安对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育人“良心活”,明确肩上的责任和重担,投入真情、诲以真言、授以真经;二是要增强实干本领,做好育人“技术活”,发挥专业所长,用心用情培养材料特色鲜明的青年学子;三是协调发展关系,做好育人“关键活”,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平衡好科研、教学和学生工作的关系,真正了解学生、走进学生、融入学生,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鸥带领全体辅导员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更加坚定了与会教师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自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班主任)以来,持续在科技创新、学业发展、生涯规划等方面发力,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赋予新动能。

(核稿:宫玮 编辑:刘倩)

上一条:电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辅导员考核答辩会 下一条:电智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