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2011-2012年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各有关单位:

    2011-2012年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为了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支持重点

  本次征集的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包括培育科技型企业上市的促进科技金融结合试点项目、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

  促进科技金融结合试点项目,重点支持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资源主导型产业领域的科技创新项目。

  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重点支持获得金融机构信贷支持、上年度销售收入超过1000万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资源主导型产业领域的科技创新项目。

  根据陕政发〔2011〕37号文件精神,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技术与新医药、节能环保技术与装备、能源化工、现代农业。

  资源主导型产业包括煤炭及煤化工、石油天然气、矿产资源、盐化工以及秦巴山区生物资源深度开发。

  二、资助方式:

    贷款贴息、资本金注入(权益投资)、以奖代补、无偿拨款等方式,农研院以资本金注入(权益投资)申报为主

    三、申报程序

    为了充分用好此次项目申报指标,农研院将筛选整合出创新性强、前期工作扎实、成果多、能够实现产业化的申报项目。欲申报2011年度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申报指南积极准备(需与企业联合申报),农研院对欲申报的项目将采取专家初评或答辩的方式进行筛选与整合,确定正式申报的项目。

    四、报送时间

    请欲申报的老师于2011年8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正式)一份及电子文件交农研院办公室。

    联系人:张华  吴雪

    电  话:86168260  13772167207

   具体通知内容可登陆“陕西省科技信息网”查阅。

   

    附件: 2011-2012年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申报指标分配表

 

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

2011年8月5日

上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报告会(四)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