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申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申报材料送交截止时间:2011年8月20日。

    2.申报材料送交地点:后勤楼106办公室;联系人:马毅军;电话:86132552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按省级教改项目申报要求执行。

      网址:http://www.snedu.gov.cn/zncs.do?name=高等教育处

    2.项目申报书:申报者应填写《201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相关材料主要有本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 3年教育教学改革的主要成果(含相关研究论文和著作目录)与校级以上(含校级)教学成果奖励证书复印件等。《申报书》一式七份,格式与文件样表一致,不得随意修改。同时填写《201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

    3.各学院集中报送陕西科技大学职教研究所,其他部门直接报送职教研究所(办公地点:后勤楼106办公室)。同时填写《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并将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mayijun@sust.edu.cn

    4.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陕西科技大学职教研究所

                                       2011年7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1-2012年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博学讲堂(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