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博学讲堂(六)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讲座题目:继承中华商业智慧 弘扬传统商业美德

    主 讲 人:李 晓 教授

    讲座时间: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晚19:30

    讲座地点:三号教学楼102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校团委 管理学院

2011年6月14日

主讲人简介:

    李晓,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历史研究所兼职研究员、日本北九州大学经济学部客座教授、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中国经济史、企业经营史,出版学术著作《宋代工商业经济与政府干预研究》、《宋朝政府购买研究》等五部,在《历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等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多次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铸成集团华商书院、北京科技大学、中石油、鞍山钢铁等国内知名高校、培训机构、企业之邀,讲授《宋太祖的治国方略与企业管理》、《易道儒思想与现代企业经营》、《中国传统商业智慧》、《中华商道》等课程。  

    2011年5月4日至5月13日,李晓老师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讲授系列节目《商贾传奇》,由讲座改编而成的图书《商贾智慧》也同期出版。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1年度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台湾明道大学第二期短期研修生项目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