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我与祖国共奋进”形势政策报告会(四)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其热点问题分析

主 讲 人:钟卫国 教授

报告时间: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晚19:30

报告地点:三号教学楼102学术报告厅

校团委  理学院

2011年9月19日

主讲人简介

钟卫国,1963年4月生,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副主任,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政经教研部党支部书记。

目前公开发表各类科研成果80余项,其中主编的《现代国际金融与中国》一书获北方十六省市自治区十八家出版社优秀图书奖,校优秀科研成果教材类一等奖。撰写的论文《论国有资本运营的微观与宏观条件》获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奖论文类三等奖,校优秀科研成果论文类一等奖。参与的《陕西经济发展模式研究》获陕西省政府一等奖,《〈资本论〉学习与研究》获陕西省政府三等奖。目前正主持一项国家社科基金2007年立项课题《劳动力商品的价值确定与以人为本》和一项陕西省社科基金2005年立项课题《合法非劳动收入与剥削收入研究》。研究方向:《资本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宏观经济,企业制度。

                                          

上一条: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1-2012年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