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关于申报“绿色轻化工助剂研发中心”项目基金的通知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校属各有关单位:

    我校与浙江传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共建的“绿色轻化工助剂研发中心”,设立了基金研究项目,从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凡具有中级(含中级)职称以上或已获得博士学位的我校教师均可申报。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申请者,必须由一名具有高级专业职称的专家推荐。

    2.资助范围:符合《绿色轻化工助剂研发中心项目基金申请指南》,具体内容详见《指南》。

    3.申报时间: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6月20日前交科技处,电子版发guomanling@sust.edu.cn邮箱。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郭满玲  联系电话:86168070

 

科技处

2011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首届陕西省职工科技节的通知 下一条:复旦大学陈学彬教授做客我校“未央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