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2023-03-24 11:44 文、图/统战部 赵成 点击:[]

3月22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统战部部长陈援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充分发挥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主动担当作为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统战部部长助理赵伟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重点内容,共同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牢记重托、感恩奋进,以高质量的教育支撑高质量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统战力量。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