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蒲永平指导设艺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12:17 文/设艺学院 牛硕 图/贺鹏 点击:[]

2月28日,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蒲永平到会指导,校内第三指导组成员李晓、陈李斌、王亮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蒲永平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真正达到了检视问题、分析问题和认识问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分析研判,围绕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核心要素,坚持问题导向,将人才引育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改革创新;二是以上率下,全方位改进工作作风,要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得”的责任感、“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和作风,真抓实干,务实高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三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学院发展的绝对优势和比较优势,抢抓西安打造设计之都、西安北跨的历史机遇,增强学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广开思路,勇于接受挑战,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上,刘和林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刘和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坚持守正创新,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育、国家项目、设计专博申报、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稿:刘和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姚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指导保障系统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