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黄剑锋指导保障系统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11:33 文、图/保障系统党委 许健 点击:[]

2月28日上午,保障系统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剑锋到会指导,校内第四指导组成员贾晓霞、谢果列席会议,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在听取了保障系统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黄剑锋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保障系统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二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活动,激发党员积极性,统筹保障系统党委各基层组织协同发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提升。三是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总目标,结合保障系统党委自身定位,着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会上,王贵平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王贵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保障系统党委要围绕黄剑锋副校长提出的各项要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提升能力转作风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重操守上作表率、在整改落实见实效上作表率,把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核稿:王贵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蒲永平指导设艺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聚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