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黄剑锋带队到设艺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2022-11-23 14:25 文、图/设艺学院 辛凤 点击:[]

近日,副校长黄剑锋带领科技处、前沿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科研工作。设艺学院班子成员、相关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

黄剑锋听取了设艺学院科研工作汇报,并对学院科研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一是提升中青年教师学历;二是对优势科研人员分层分类培养;三是科学合理布局核心科研团队。黄剑锋指出了当下设艺学院的科研工作重点,并提出新的科研工作思路和方法。希望设艺学院发挥团队精神,在团队绩效考核管理上做好试点,发挥优势学科的能动性和示范性,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齐心协力完成既定目标及2023年科研工作规划任务。

设艺学院院长刘宗明汇报了2022年学院横、纵向科研项目情况、团队考核管理情况、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及破局策略,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艺术基金的规划与部署。并就有关科研团队考核管理、横向项目政策激励、科研项目多样化拓展、高水平人才引进与挖掘等问题做了深度探讨。设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表态,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科研工作总体部署,开拓科研工作新思路,抓实抓细各项科研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稿:贺雪梅 编辑:刘倩)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中心喜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智能产品领域)”称号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材料学院2022年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