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暑期不停歇

2022-08-14 20:08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暑期以来,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成果转化工作不懈怠,做到工作不停步、服务不停歇,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持续高质量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横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不停歇。结合横向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前沿院及时调整优化管理与服务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依托学校OA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等,安排专人值班办理各项业务,最大程度简化程序,确保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全天候不停歇。

成果转化对接工作不停歇。7月25日至28日,前沿院副院长张鹏伟带队赴榆林、延安邮政局和相关快递企业对关于陕西省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标准及评估体系研究项目进行实地调研;7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程福波到西咸新区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程福波实地察看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运行情况,并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8月4日,未央区发改委副主任酒二科一行就“围绕未央1+2+4现代产业体系,如何构建环北大学城产业带建设”等相关议题来校调研交流;8月12日,西安市绿手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驰等一行5人来校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校企双方就猕猴桃病虫害防治、土壤改良、有机肥推广达成合作意向;8月13日至14日,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前往镇安县三兄弟药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中药材种植,洽谈中药材深加工事宜。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首届秦创原高价值专利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下一条:我校代表团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