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首次参赛,取得佳绩

我校代表团参加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2022-08-14 19:37 文、图/体育部 点击:[]

8月11日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顺利闭幕。通过往年相关比赛项目成绩遴选,我校入选参赛并组团参加开幕式。我校代表团团长、副校长李学军作为嘉宾,出席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陕西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见面会,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接见。我校女子乒乓球队斩获乒乓球项目(大学生组)季军,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篮球项目甲组第七名,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我校有3名教师参加了皮划艇、赛艇、武术套路、轮滑四个项目的执裁工作。

我校女子乒乓球队斩获第十七届省运会乒乓球项目(大学生组)季军

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第十七届省运会篮球项目甲组第七名

赛前,李学军带领我校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前往赛场慰问队员。

本届省运会是陕西省参赛人数最多、办赛规模最大、项目设置最全的一届运动会,设置青少年组、群众组、大学生组三个组别比赛,其中首次将大学生组纳入比赛,其竞赛项目、参赛人员数量均为历届最高。

赛场上,我校代表队与来自省内32所高校、64支队伍的1200名大学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青春,我校大学生运动员团结奋斗、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靓丽风采充分展现了学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

(核稿:祁怀远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暑期不停歇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得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实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