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电控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3 16:09 文/电控学院 李静 图/徐诺琦 点击:[]

7月12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校内第一指导组成员赵成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主持会议。

为打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基础,在个人自学基础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开展“三级四轮”意见征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达成共识;并在此基础上逐项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

李学军代表指导组对此次电控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整改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他结合学院实际和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练好提质内功,借力巡视整改出实效;二是整合各方资源,夯实内涵式发展基础;三是聚力学科建设,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新突破。

会上,乔明哲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围绕专项整治六个方面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坚持“自我批评深刻、批评帮助诚恳”的原则,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乔明哲代表班子表态。他表示,学院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开端,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化为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行动自觉,把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去疴除弊、规范提升的契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稿:田雨杰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蒲永平指导设艺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