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教师用原创诗歌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2022-07-08 09:47 文/马院 王贞茹 设艺学院 贺岭 点击:[]

“我们高举七月点燃的熊熊火炬,推动祖国的航船永远向前,永远向前!永远向前!”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创作诗歌《七月颂》,并由学校教师代表配乐朗诵,制成视频节目,在全国各大媒体广泛传播。

诗作《七月颂》饱含深情地表达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没有辜负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参加朗诵的教师代表为来自我校教学、科研、行政等各条战线的的教职工,他们激情朗诵、共抒情怀,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kL95DcxSBa0imfbeJzYaw

(核稿:刘根良、刘和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指导保障系统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