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黄剑锋指导保障系统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8 10:14 文、图/保障党委 许健 点击:[]

7月6日上午,保障系统党委领导班子在逸夫楼814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剑锋到会指导,校内第四指导组成员王东、赵佳列席会议。保障系统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障系统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按照上级要求,在民主生活会前,保障系统党委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等工作,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筑牢了基础。

黄剑锋在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中肯到位,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结合巡视整改和保障系统工作实际,黄剑锋要求保障系统党委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凝聚共识,聚焦核心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应用结合,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提升,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全力保障。

会上,王贵平代表保障党委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度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根源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参会委员轮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贵平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保障系统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细化措施,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推动保障系统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核稿:王贵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副校长李学军指导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用原创诗歌向建党10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