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07 15:49 文、图/食品学院 张祎、张冲 点击:[]

7月5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到会指导,校内第二指导组成员王淑霞、李静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王道安听取发言后,对食品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认真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属实、批评意见中肯准确、整改措施结合实际。会上,王道安围绕理论学习、学风校风、办学治院、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思政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形势,指出了问题。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带着问题学,主动学、深入学,注重学中干、干中学;二要切实提升办学治院能力,以整改为契机,通过建章立制,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水平;三要真抓实干,突出“快”“实”“严”三个字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针对性、有效性、实效性。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訾荣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参会班子成员围绕检查材料提出批评意见。随后,訾荣禄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李国梁等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聚焦问题,有的放矢,有助于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訾荣禄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食品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不断巩固和提升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成效,一是深化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结合实际学,注重学以致用;二是深化认识,要真查摆、真认账,强化问题导向,提升思想认识;三是深化整改,从快、从实、从严抓好整改,干出成效,不断提高班子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水平。

(核稿:孙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教师用原创诗歌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