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一季总冠军崔永平来我校演讲

2015-06-05 15:31 文、图/学生会 点击:[]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一季总冠军崔永平,5月20日晚上在我校文体馆内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非凡人生。现场2000多名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来迎接此次演讲。

一个半个小时的演讲中,崔永平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在超级演说家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他的梦想,他的成长,得益于从2004年毕业至今一直在不停的追寻。“既然哪里都那么困难,何不从最难的开始!”讲座中崔永平平静地回忆着他的经历,将他不羁的童年娓娓道来,曾经因为拿钱打电子游戏,被父母批评,直到事后听到家人的议论,才开始自己的蜕变。在初中他才发现并挖掘了自己的演艺与主持能力。在大学毕业后失落四个月,却到处碰壁历经磨难的经历。因为一个简单的原因让崔永平最终选择在北京开始他梦寐以求的演艺生涯。于是凭借1000份简历和不懈的努力,他一路从婚庆公司到儿童剧院最后来到了林兆华戏剧工作室。直到收到超级演说家编导的电话,他的梦想继续开出了花,在大舞台上开始让自己的人生产生又一次蜕变。

讲座最后崔永平不忘告诫同学们“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了多学习,多读书、多实践。”讲座在同学中反映强烈,此次活动不仅有我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同时还吸引了西安其他高校的粉丝前来参加。
(核稿:陈李斌 编辑:杜杨 学生见习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天生我材我善用 同济名师把路引 下一条:2015届设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