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十七)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科学研究及论文

:廖学品 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15:00

报告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层)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资环学院

                                           2015年7月13日

报告人简介:

廖学品,博士,教授/博导。 1985年在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化工系化学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在该校化学工程系获硕士学位;1988-2000年在昆明理工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任教,1997-1998年,作为访问学者在英国利兹大学化工系进修。2004年四川大学皮革工程系获博士学位并留校。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得者, 教育部科技发明一等奖,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国务院“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承担了国家973(前期)、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已发表论文280余篇,其中SCI收录90余篇,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质化学及功能材料。

上一条:“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十八) 下一条:2015博学讲坛(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