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习十九大】机电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2017-12-12 10:43 文/机电学院 史韵 图/陈娅萍 点击:[]

编者按:新起点,新征程,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助力学校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开设“学习十九大,我们在行动”专题网站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今起在本版推出“学习十九大”专栏,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生动场景及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和激励我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学校的事业向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抓好党风党纪教育,12月1日,机电学院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实验室、办公室、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

夏祥林介绍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内容。

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白跃世、陈勇、张培营违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分析”,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偏离坐标的人生》。一件件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发人深省,让大家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财务制度,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等是杜绝腐败的有效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大家还参观了廉洁书画展和高校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典型案例展。

(核稿:夏祥林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王茜)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科学技术大学何晓明副教授作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