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2017-05-04 18:32 文/新闻办 王兴东 图/郑晓斌 宇文翔 点击:[]

视频新闻链接: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29535.htm
        5月4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校长姚书志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杨欲晓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学川主持。

姚书志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广大青年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姚书志希望广大青年师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弄潮儿向涛头立”、“少年心事当拿云”的胸襟和气魄,立志做大事,用远大理想作为人生的牵引力,奋发有为。要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精神,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自身本职,践行好学习和工作的职责,青年学生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完成好自己的学业,青年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科研、讲好课、育好人,体现担当精神。

姚书志要求,受表彰的师生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谦虚谨慎的作风和奋斗拼搏的劲头,继续努力,为广大青年师生做好表率。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师生为榜样,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内涵发展,积聚新动能、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温锋和杨欲晓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刘庆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裴海虹代表受表彰的师生分别进行了发言。


出席大会的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青年教工、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保障党委、各学院(部)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青年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核稿:崔楠 编辑:杜杨)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工作的经验与成效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