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领导春节慰问值班教职工 暖心关怀满校园

2018-02-16 11:16 文、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戊戌狗年伊始,校园里处处张灯结彩,一派欣欣向荣的节日气象,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校长马建中、纪委书记王树茂看望慰问了春节值班教职工,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上午9时许,马建中一行先后来到逸夫楼门卫、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配电主控室、图书馆、热交换站、小北门门卫室、校园车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馨园餐厅等处,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230余名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马建中一行都嘘寒问暖,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2018年生活美满、工作顺利,并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校区的各项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值班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春节期间服好务、站好岗,确保各项工作不断线。

党办校办、学工部、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未到开学,我们已迈出新步伐(一) 下一条:校领导探望我校首任院长朱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