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校七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2023-03-13 10:51 文、图/经管学院 李思言 点击:[]

3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七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强调2023年是学校“复兴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事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要发力内涵点,扎实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为顺利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提供坚实基础;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强基础、固特色、开新篇、创一流”的发展路径,牢固树立学科龙头引领的理念,坚持学科、专业、平台联动,实质性协同、一体推进学科结构调整,拓展学科新方向,推动学科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按照教代会上李志健校长安排的“六个坚持”,明确发展定位,紧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扎实准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学风建设,合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顾大局、讲奉献、抓落实”,深耕细作、求真务实。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守稳定安全底线,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稿:崔楠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经管学院赴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促开放】电智学院举办集成电路与应用未来研究院先进技术论坛-科研项目宣讲会暨校企导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