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1:50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提高政治站位,专题部署带头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学院范围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学习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于10月19日和11月8日分别召开2次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领学和解读,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分模块领学并开展集中研讨。

创新方式载体,突出实效研讨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实况,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工管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营销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人力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纪录片《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谱写奋进新篇章”主题团日活动;学院52期党课培训班开展了“我们这十年”短视频征集活动,深入感悟过去十年的发展。

发挥平台作用,抓牢实践深入学。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成立“红色青年”理论宣讲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优化党员“亮岗履职”制度,更加突出党员在学风建设、考研就业、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力,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我校柔性电子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持续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下一条:【促就业】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