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我校柔性电子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持续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2022-11-29 15:11 文、图/轻工学院 刘汉斌 点击:[]

为持续推动我校柔性电子交叉学科的发展,提升科研水平,同时促进我校柔性电子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28日下午,我校特邀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于海东教授与我校师生围绕“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开展了线上交流。柔性电子学院及相关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参与线上研讨。柔性电子学院副院长刘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交流期间,我校柔性电子学院张文亮副教授和项华翠博士分别以“范德华(vdW)材料纸基电子器件”和“淀粉基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为题作了研究进展汇报。汇报结束后,双方就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的制备与应用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西北工业大学于海东教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参会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大家对柔性传感材料与器件领域的科学与技术问题表现出浓厚兴趣。

最后,刘国栋就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对两位汇报人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海东教授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于海东教授今后能对我校师生的科研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我校师生提升在柔性电子领域的研究水平,助力我校柔性电子交叉学科的发展。

(核稿:刘国栋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座谈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