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启东市汇龙镇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2022-09-15 08:52 文、图/轻工学院 张鹏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开放合作,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9月8日,江苏省启东市汇龙镇副镇长陆里、镇开发局局长施海漩及南通杰光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亚萍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我校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副院长张鹏伟、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专家教授参加对接座谈。

交流会上,强涛涛对陆里等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优势与特点和校外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与地方经济服务,汇龙镇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实力雄厚、业务领域广泛,双方在生物医药、新材料及轻工技术等多领域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与汇龙镇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陆里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与学校围绕启东市特色产业链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施海漩重点介绍了启东市的产业发展现状及人才创业扶持政策,同时诚邀学校领导、专家及高层次青年教师到启东市汇龙镇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

双方通过充分沟通和交流,就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此次洽谈对接,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启东市汇龙镇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合作,为今后开展更加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强化青年担当 筑牢防控“桥头堡” 下一条:【促就业】轻工学院精准化指导服务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