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经光闪耀”宿舍挂牌活动

2022-07-06 10:43 文、图/经管学院 陈强强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小寓”宿舍文化建设服务中心成员在生活区学生公寓开展了“经光闪耀”宿舍挂牌活动。

经前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选拔评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学业先进型”宿舍9间、“科技创新型”宿舍6间、“学生骨干型”宿舍12间、“志愿服务型”宿舍5间、“文体特长型”宿舍4间、“卫生星级型”宿舍5间。

全新的标语和样式,旨在亮明身份,增强意识,真正发挥优秀宿舍的示范引领作用。挂牌过程中,学生们庄重地将宿舍标志张贴在宿舍门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为形成良好校风、院风、舍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挂牌活动共计覆盖3个年级、41间宿舍和200余名学生,活动效果显著。一方面,为全院学生树立起了宿舍模范标杆,更好的发挥宿舍在学习生活中的阵地作用;另一方面,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舍风养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西安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贾双红为我校网络思政工作队伍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又红又专,又甜又暖,这个“七一”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