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28 文/经管学院 梁志莹 图/杨亚倩 点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7月1日在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宣读了学院党委对同意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学院党委委员为预备党员代表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作总结讲话。崔楠首先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59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每年在党的生日这一天都会通过不同形式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今年选择在这里举行并组织新党员参观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一方面希望大家通过了解学习中国轻工业发展历程,感悟党的领导在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过程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另一方面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校史校情,真切感受陕科大历史以及陕科大人的追梦历程,牢记我校“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恪守“至诚至博”校训。崔楠对新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既要在身份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二是要勤于学习思考,锤炼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时刻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参观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三心助力,材子远航” 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轻工学院举行“庆七一”入党宣誓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