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大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找份工作去恋爱

报 告 人:张持及其团队

报告时间: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19:00

报告地点:三号教学楼102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校团委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1年11月15日

报告人简介

张持是PTT国际职业培训师、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曾主持《都市夜话》、《绝对意外》等节目,现任西部首档职场节目《张持有道》节目主持人。一直关注青年群体的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素质培养,先后撰写《魅力口才》、《青年人职业素质》、《就业实战智慧》、《亮剑6+1大学生就业能力训练体系》、《阳光职业心态》、《快乐同事、高效做事》、《找份工作去恋爱》、《新生代员工的管理与激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和《心理学让管理更轻松》等。在陕西各大高校与企业进行过几百场职业培训与就业指导演讲。《张持有道》节目作为陕西首档广播职场就业节目,有义务将正确的就业观,现实的企业人才选拔标准带进校园,帮助大学生尽快的就业,实现人尽其才。本次演讲旨在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定位、端正就业观念、学习先进就业理念、提升就业技巧、激发个人潜能。

上一条:第五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辅导报告会(五) 下一条:社会科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