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六十八)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从编辑和审稿人角度分析研究论文撰写

报  告  人:  Omid Mahian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上午9: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05-841-364)


研究生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报告人简介:

Omid Mahian,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入选国家人才计划,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三年入高被引科学家榜单。2006年在伊斯兰阿扎德大学(Islamic Azad University)取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分别于2009和2016年在马什哈德菲尔多西大学(Ferdowsi University of Mashhad)取得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纳米技术在可再生能源中的应用和能源系统中的熵产和㶲分析。现任国际权威期刊Energy和Renewable Energy期刊编辑委员会委员,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和Journal of Thermal Analysis and Calorimetry期刊副主编及70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至今在Physics report、Nano energy等顶级期刊已发表SCI论文230余篇,个人H因子(H-index)58,文章被引用13000余次。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六十六)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七百六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