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副校长蒲永平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交流

2022-09-23 16:13 文/组织部、学科办 图/江南大学 点击:[]

9月21日至22日,副校长蒲永平带队赴江南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期间,蒲永平一行拜访了拜访了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参观了校史馆和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围绕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学科办、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蒲永平与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会谈

蒲永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会谈

在与朱庆葆、陈卫的会谈中,蒲永平代表学校向江南大学对我校高等教育事业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以深厚的传统友谊为基础,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朱庆葆、陈卫表示要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不断巩固两校友谊,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在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组织部部长张影陆的陪同下,蒲永平一行拜访了陈坚院士并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蒲永平对陈坚院士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对我校学科建设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双方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学位授权申报、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交流。陈坚院士也欢迎我校相关学科共同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蒲永平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蒲永平回顾了两校互访互动的友好历史和深厚友谊,表示希望推动校际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入。双方重点围绕学科建设规划、学科布局优化、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学科交叉融合、干部考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由江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主持,组织部、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核稿:黄峻榕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阿尔斯特学院第二批联合培养学生顺利抵英 下一条:【秦创原】我校与未央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秦创原·未央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