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在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7-04 16:46 文、图/校团委 陈诗南 化工学院 李帅 点击:[]

7月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我校斩获多项荣誉。


校团委书记李鹏(左七)荣获团委书记组一等奖


轻工学院辅导员沈璇博(左三)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一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校团委书记李鹏荣获团委书记组一等奖,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沈璇博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一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霍宜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徐泽坤荣获学生团干部组二等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76所高校共计1025位选手报名参赛,包括53名团委书记、304名专职团干部和668名学生团干部。自4月份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参赛选手的团课内容和讲授方法进行精心指导和反复打磨,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本领、丰富的实践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落实“团干部上讲台”、开展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等活动,强化我校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核稿:李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学生代表参加西安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陕西高校资助联盟受助学生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