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太华路校区1000KVA箱变电力增容合闸运行

2016-05-31 10:14 文/资产公司史增瑜 图/太华路校区管理办公室王国 点击:[]

经过最后8小时奋战,2016年5月30日17 时,随着最后一根电缆对接完毕,现场指挥人员一声命令,太华路校区供电增容合闸成功,标志我校太华路校区1000KVA箱式变电站正式运行。


    太华路校区原400KVA变压器为九十年代初安装,至今已经严重超期使用。近几年用电负荷不断增加,尤其是西安方正补习学校进驻办学以来,用电负荷大幅提高,变压器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2015年7、8月间连续出现三次用电故障,极大影响住户和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为缓解供电压力,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学校决定为太华路校区进行电力增容。




     2016年1月电力增容工程招标,春季开学伊始,施工单位进入现场勘查定位,规划线缆,开挖地沟。随后土建施工,电缆敷设,箱变吊装,线缆对接等工序相继展开。施工期间蔡煜东副校长到工地视察工程进展情况,多次协调相关工作。基建处、资产公司及太华路校区管理办公室积极配合,为工程顺利完工提供了有力支持。

电力增容工程是资产公司2016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惠及太华路校区职工的一项民生工程,1000KVA箱式变电站正式运行为太华路校区的稳定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稿人:李兴旺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钟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榆林市“三创”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张凯凯荣获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