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属公办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摸底调查现场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5-06-02 09:27 文/国资处 张勇 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由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组成的检查小组5月28日来我校进行省属公办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现场检查摸底工作。副校长郭霄鹏主持会议,基建处、国资处、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咸阳校区管委会、资产经营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郭霄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提出在新校区建设中亟须解决的土地使用与自建住宅方面的普遍性问题。国资处处长贾晓霞从学校国有土地使用情况、住宅楼建设情况、在建及规划建设的住宅楼情况、教职工住房现状和需求等方面向工作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组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改处调研员郭志红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填报的有关数据和相关材料后,介绍了此次调查摸底的目的和要求,政府准确掌握教育用地,做好高校教职工住房保障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学校要抓住本次省上摸底调查的契机,及时总结并将发展过程中关于土地和职工住宅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上汇报,以促进学校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检查组一行到沁园小区、咸阳校区、太华路校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调研。调查结束后,调研组表示,通过对我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的实地调研,真正了解学校教职工的住房实际情况,了解学校的住房困难以及解决这些困难的规划,以便为政府制定对高校住房政策的出台提供可靠的依据。同时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优势、办出特色。

本次摸底调查工作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成立4个工作组分别对全省39所省属公办高校进行摸底调查并逐校听取意见和建议。调查工作结束后,将根据调查情况,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研究分析,提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政策意见,报省政府审定。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宁 见习学生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奔跑六十一圈 传递爱的能量 下一条:我校斩获2015年陕西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