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奔跑六十一圈 传递爱的能量

2015-06-03 14:46 文/新闻办 学生记者于双鹏 校跑步协会 何将帅 点击:[]

6月1日,一群步履矫健、青春四溢的大学生携手奔跑在标准田径运动场整整61圈,用这种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呼吁大家一起来关爱自闭症儿童,传播正能量。该活动由我校跑步协会联手“hello runner跑团”以及绿加品牌共同举办。

当日上午9时,15位跑友齐聚跑道,他们中既有跑步协会会长、轻工与能源学院学生韩志强,绿加品牌创立者、资源与环境学院大三学生何将帅,还有来自机电工程、化学与化工等学院的跑步爱好者们和西安工业大学的长跑冠军周辉。大家齐刷刷脱去上衣,赤膊上阵“拼了”,一圈又一圈,承受着汗水、饥饿、酸痛……但更多的是快乐!他们用脚步证明了自己也可以疯狂,用意志证明了永不言弃的信条。

跑步持续到中午13时,大部分跑友都跑完了61圈。有几位因为有课暂停奔跑,但晚上又接着去完成了白天没有跑完的里程。尤为人称道的是,“hello runner跑团”团长、轻工学院学生霍强,跆拳道黑带、机电学院研一学生范浪层两人一共跑了61千米,也就是152.5圈,耗时近9个小时。这一切都很漫长,但是以奔跑的姿态,传播爱、传播正能量,却可以让人在艰辛之后倍感振奋和轻松,就如一个新加入的跑友所说:“原来生活也可以这样”!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获省大学生第二届轮滑比赛团体总成绩第一 下一条:省属公办高校土地使用和自建住房摸底调查现场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