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就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交流会

2017-04-19 14:50 文、图/ 财务处 袁萍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积极性,财务处、学工部携手未央区地税局于4月18日上午举办“深化税收改革,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交流会。未央区地税局副局长杨兴、草滩地税所副所长樊俊斌带领相关分局科室科长,及我校财务处处长王晓民、副处长刘瑞参加会议。



  
      会上,杨兴强调了依法纳税的重要性,简要阐述了税收与大学生的密切关系,并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表示赞赏。

 
      地税局税征科科长党凯从税务管理机构入手,简要介绍了国税局与地税局的职能与分工,税种分类、计征范围、税率、纳税期限等内容,着重分析了针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通过具体案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税收宣传课,激发了大学生走进税收,关注税收,学习税收的热情,营造了依法诚信纳税,税收事业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核稿:王晓民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张文姝)

上一条:【小编带你看现场】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进行时(一) 下一条:我校进行稳定安全工作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