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小编带你看现场】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二)

2017-04-20 17:27 文/大学生记者团 刘信妍 徐倩玉 王若楠 谭静 石小燕 刘馨 钟贞 董鑫鑫 张益卓 徐文君 张文萍 图/大学生记者团 阮昊 全文瑾 李敏 宋妍 张星 崔琳晗 点击:[]



     4月20日,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各项赛事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4月19日下午15:00,教工组100米比赛正式开始,其中女子组共26人参赛,男子组共37人参赛。在男子组决赛中,一位男老师在起跑后不慎摔倒,但随后又马上爬起来坚持完成比赛,赢得全场的掌声。最后机电教工郭晨洁获得女子组第一,电信教工丁磊夺得男子组第一。

大学生组男女障碍接力赛也同时进行着。男女队员分站两边,进行50米的来回穿越障碍跑。考验了队员们的身体灵活度及默契配合。经过激烈的比拼,经管学院,轻工学院,镐京学院取得前三。

15:30,大学生组男女子100米决赛打响。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决赛,女选手们英姿飒爽,奋力跑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镐京学院赵玲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材料学院刘慧和镐京学院张慧琴夺得。紧随其后的男子组决赛,更是让人热血沸腾。电信学院孙奕势如疾风,首先冲到终点,勇夺第一,并以10秒9的成绩打破男子100米赛跑保持20年之久的校记录。

另一边,大学生女子组铅球比赛也正热火朝天举行着。细雨绵绵,选手们抛掷铅球的手却绝不绵软。铅球高高飞起,落定在碧绿的赛场,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最终,镐京学院张选荣获得第一。

16:00,大学生组男子标枪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蒙蒙细雨中,每名选手都用尽全力投掷出手中的标枪。尽管观众不多,但他们仍是为了学院的荣誉而拼搏。

16:30,大学生组男子进行了引体向上项目比赛。单杠磨痛手掌,汗水挥洒在赛场,选手们依然奋力拼搏,为学院争取荣誉。最终,材料学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镐京学院和机电学院夺得亚季军。

17:00,大学生组400米决赛分两组进行。在女子组决赛中,选手们在起点蹲踞式预备起跑,待枪声发出,她们一个个如箭离弦,在风雨中奔跑,四周纷纷响起喝彩声。最后文理学院的艾佳欣获得第一名。随后的男子决赛更加振奋人心。电信学院“黑马”选手孙奕不负众望,取得冠军。

4月20日上午8:30,大学生组男子110米跨栏决赛准时开始。八名运动员整装待发,随着一声枪响,都朝终点飞奔。他们迈开长腿,跨越及腰的跨栏。看台上呼声不断,仿佛各学院在为运动员加油的同时,更要在气势上一分高下。最终,始终遥遥领先的经管选手张钊玮获得冠军,化工学院武星辰与镐京学院边毅名列亚季军。

场地另一端,大学生组男子三级跳远决赛也吸引了众多关注。选手们先单腿跳出一步,而后跨出一大步,最后轻盈地跃入沙坑,一跑一跳间矫捷灵动。镐京学院3名选手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名次,其中前两名的成绩都突破了12米。

9:50左右,大学生组男子跳高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留下的三名选手身姿异常矫捷,奋力前冲,或抬腿一跃,或身体后仰,而后稳稳落到软垫上。最终,经管学院伊力哈木凭借他独有的轻盈获得第一,环境学院刘青松和镐京学院张浩拿下第二、三名。

10:20,教工青年组男女跳大绳也如火如荼进行着。老师们一个接一个跳入,动作轻盈。绳子"啪啪"落下,绳摇得越来越快,老师们也跳得越来越起劲,周围同学的呼声也越来越热烈。

10:55,教工青年组迎来了4×100接力比赛。女子组接力比赛中,所有女教工都是“闻令即奔”,你追我赶。经过两轮比拼,文理学院、食品学院和机关组的女教职工取得前三。而男子组比赛场面更加激烈,老师们个个身材矫健,一点不亚于大学生组运动健儿。交接棒过程,老师们的配合十分默契。最终电信教工取得第一,材料教工和保障教工分别取得第二、三名。

11:30,大学生组进行了男女七人龙卷风比赛。比赛时,每个组七位选手们双手握住同一根杆向着五个胶桩进行圆周运动,像龙卷风一般。最后,机电学院、经管学院、轻工学院获得前三名。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李敏 张文姝)

上一条:我们身边的教学明星(四) 下一条:【小编带你看现场】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进行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