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首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我校斩获佳绩

2015-09-15 16:35 文/图 研究生院 郑科研 点击:[]

首届“麦芒杯”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5年8月7日至8月9日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在我校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顾芸怡、贺淑慧、孟习亚、徐倩倩团队《“在路上”创意APP软件方案设计》作品在“麦芒杯”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的佳绩,指导教师为艺术与设计学院詹秦川教授。本次比赛全国共138个参赛单位、613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阶段,有59所高校的150部优秀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麦芒杯”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第一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式于2015年8月7日至8月9日,由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作为“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紧密结合“互联网+”发展战略,围绕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以期通过竞赛的方式,激发研究生创新的活力和创业的动力,推动移动互联网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搭建相关领域产学研用结合平台。

(核稿:方润泽 编辑:雷超)

上一条:7项目获准立项2015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张美云教授荣获第二届“中国造纸蔡伦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