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7-06-01 10:47 文/新闻办 杜杨 图/郑晓斌 点击:[]

视频新闻: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一行来我校调研-新闻网
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7/29685.htm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姚书志与来我校调研的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一行6人就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座谈交流。

潘中伟对陈平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落实追赶超越的思路举措、思想政治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互相启发,共谋发展。

姚书志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希望以后有机会与西安航空学院进一步交流合作,互相促进。

陈平社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办学积淀深厚,特色鲜明,希望能够学习借鉴陕科大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开拓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两校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务处、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核稿:崔楠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谭静 吴梦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厦门大学邬大光教授来校作第五期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首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