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陕西科技大学聘任苏芳为学术骨干

2017-04-10 09:24 文/经管学院 张丽丽 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我校4月1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签约及聘任仪式,聘任苏芳为学术骨干。副校长李志健代表学校与苏芳签订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学科办、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本次签约及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贺涛主持。




李志健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引进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经管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指示与要求,将人才工作摆到学院发展建设首要位置,解放思想,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方法,积极做好人才引进的保障工作。希望苏芳教授能带领学院青年教师成立学术团队,聚焦“追赶超越”,潜身科学研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争在“优青”项目上有所突破,助力于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的平台建设。



    苏芳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与认可,会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环境、新工作,成科大人,做科大事,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人事处副处长乔明哲介绍了苏芳的研究领域、学术任职、获奖情况及主要学术成果,并宣读了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引进决定。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代表学院对苏芳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将尽力做好各项配套工作,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

新闻小贴士:

苏芳,1981年4月出生,甘肃兰州人,副教授,1999.09—2003.06兰州大学人文地理学(区域经济学)学士;2003.09—2006.06兰州大学人文地理学(区域经济学)硕士;2006.09—2009.06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人文地理学(生态经济学)博士;2009.09—2011.06兰州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09—2016.10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访问学;2011.09—至今兰州理工大学副教授。

苏芳教授一直与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兰州大学、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等科研院所与高校合作,从事有关西北地区农户可持续发展和生计模式的相关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博士后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2项,先后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项目、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项目10余项。近五年,在区域经济、农村经济、生态经济等研究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SSCI收录论文一篇、在《中国农村经济》、《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数理统计与管理》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30余篇,其中CSSCI收录论文8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译著各一部。2016年荣获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兰州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甘肃省科技情报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此外,多次主持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产业规划、园区发展规划、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规划等服务地方性课题,积累一定了的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决策咨询的理论与实践经验。

(核稿:王淑霞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李敏)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校长姚书志署名文章:弘扬校训精神 增强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