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庆“三八”妇女节 祝巾帼建新功

校长马建中看望杰出女教师代表张美云教授并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2018-03-07 17:40 文/新闻办 郭姗姗 校工会 田雨杰 图/新闻办 郑晓斌 校工会 田雨杰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万物争荣展新颜。3月7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长马建中,党委副书记温锋、杨欲晓带着校党政和师生员工的深情厚谊,专程来到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我校杰出女教师代表张美云教授。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学校的女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她们节日快乐!

马建中代表学校向张美云教授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张美云教授在陕西科技大学学习、工作了整整40年,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特别是2017年,张美云教授主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高性能纤维纸基功能材料制备共性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2017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领衔的高性能纤维纸基功能材料教师团队成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作为负责人成功获批国家重大研发计划项目,一举取得了四项殊荣,为学校争取了重大荣誉。张美云教授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是“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的践行者,是全校教职员工学习的楷模。




       此外,学校为全校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校女工委组织我校女工代表队参加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庆祝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各基层分会也纷纷组织开展了女工健康讲座、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这些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增进了解、团结协作的平台,也让大家在节日里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辛勤工作中去。
    
    (核稿:崔楠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陈蕾)

上一条:我校获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5个奖项 下一条: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