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西高校校办产业负责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4-12-15 10:59 文/资产经营公司 陈建平 图/新闻办 赵志强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12月4日,陕西省高校资产经营公司及有关部属高校校办产业负责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委高教工委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副校长姚书志、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处长屈伟进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29所高校的校办产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生产教育处副处长李源主持。

座谈会上,姚书志首先致辞并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及周边开发情况进行了介绍。屈伟进通报了省属高校2014年度资产经营公司考评情况,并就陕西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换届作了情况说明。王世森作专题报告,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典型案例说明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强调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以及陕西高校校办产业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参会单位负责人踊跃发言,从高校产业工作的理论研究、考核评估体系、职业经理人培训等方面着手,建议上级主管部门及产业协会搭建培训平台,进一步规范高校产业工作的系统性,并畅谈了我省高校校办产业在新的形式下的发展设想。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对我校周边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对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经营理念予以高度评价。

会议最后,屈伟进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高校要扎实工作,继续推动校办产业规范化建设,做强做大我省高校校办产业。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宪法日”开展公益法制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