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陕西远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龙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2022-11-23 10:17 文、图/轻工学院 孙德强 点击:[]

11月22日,应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邀请,陕西远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龙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作了题为“智能循环环保周转箱运营体系”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报告会。

近年来,智能共享循环可持续性包装,已成为包装产品制造、物流快递等行业发展的重点。陈斌龙首先从智能周转箱数据采集器的技术实现进行了阐述。智能环保周转箱使用新型环保材料制作,具有折叠结构和优秀的循环特性,结合物联网芯片,配置RFID、二维码、追踪定位器及搭配智能管理云平台等技术手段,使周转箱成为物流过程的一个数据采集器。其次,他详细讲解了智能周转箱综合平台搭建和运营。

陈斌龙的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深入浅出,拓展了师生在智能包装设计与制造、智能包装平台构建与运营等方面的视野。

新闻小贴士:

陈斌龙,陕西远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工,长期从事大型企业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项目的规划、设计、实施、管理和运营工作,具备丰富专业的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和IT治理能力,能够快速根据公司的战略推进信息化、数字化和数字化转型工作,确保公司战略、经营和管理意图落地。

(核稿:刘国栋 编辑:刘倩)

上一条:山东大学马清林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吴光远副教授做客我校 “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