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陕西省兄弟艺术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毅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2022-11-21 11:29 文、图/ 轻工学院 孙德强 点击:[]

11月18日,应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邀请,陕西省兄弟艺术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毅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作了题为“包装设计的技能掌握及后期就业探讨”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轻工学院包装系主任李国志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随着我国制造业、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产品包装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何从软件使用、艺术效果等多角度设计一个好的包装”以及“如何从包装设计方向进行创业和发展”是包装行业从业者最关心的问题。马毅总经理概述了包装设计的所用软件,重点是从实践的角度把软件技能简单化、实用化。随后,从实践角度对就业或创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

马毅总经理的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深入浅出,拓展了广大师生对包装设计的视野和创业思路。报告会后,马毅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新闻小贴士:

马毅,陕西省兄弟艺术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期从事视觉设计、品牌设计、视觉与营销及包装工艺设计等领域研究和实践。完成PS蒙版研究、视觉设计怎样创业、悟哥说包装心理学、色彩营销学等课程和项目的编撰。为全国工艺艺术设计协会特邀评委。2008年腾讯网全国数字平面设计二等奖,陕籍著名导演王全安电影白鹿原海报设计。合作商家包括陕西广电、华润超市、中国电力、中国电信、中国石油、居家乐连锁超时等,具备极强的包装设计实践经验。

(核稿:刘国栋 编辑:刘倩)

上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吴光远副教授做客我校 “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深圳大学王义平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