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西安广博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宗峰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2022-10-01 14:55 文、图/化工学院 李国志 点击:[]

9月30日上午,应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邀请,西安广博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宗峰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做了题为“运输包装领域人才需求与检测技术前沿”的报告。报告由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乾隆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1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报告。

王宗峰结合其多年从事包装检测装备研发与推广的工作经验,从运输包装领域人才的能力需求、知识结构及个人职业规划以及运输包装领域检测技术的现状、发展趋势两个方面进行了解析。他指出,包装专业人才要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才能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并结合工程认证理念与师生分享了对于包装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见解。

报告结束后,王宗峰就专业发展新方向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新闻小贴士:

王宗峰,男,陕西乾县人,中共党员。毕业于陕西理工学院工业自动化专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为西安广博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担任全国试验机标准化委员会振动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主持、参与编制和修订国家标准十余项,先后发表技术文章10余篇,获得省、厅级科技成果奖项十余项,专利9项。

(核稿:张辉 编辑:刘倩)

上一条:加拿大湖首大学Pedram Fatehi 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马德里理工大学段燕燕博士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