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然气使用特别提示

2009-03-25 15:54  点击:[]

 

    我校沁园小区天然气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住户可以正常使用。根据目前住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特别提示如下:

    1、住户在使用前请认真阅读《IC卡智能燃气表使用说明书》、《天然气供气合同》和《天然气使用小常识》中相关使用注意事项。

    2、连接灶头时,气嘴不正、开闭不灵活,请逆时针旋转至合适位置,切忌顺时针方向旋转。灶头点不着火,先检查灶具是否正常,再将气嘴打开,将自闭阀用手提起将管道内空气派空、闻到天然气气味即可。(排气时请将窗户打开保持通风,不得使用明火。)

    3、安装燃气三通请住户联系专业人员施工,安装时请先关闭天然气表前阀门,燃尽管道、表内余气,再安装燃气三通、燃气热水器。安装燃气三通时各部件口缠绕生料带不得少于25圈。安装完成后打开表前阀门,用肥皂水在接口处认真检漏,检漏合格后方可使用。(安装燃气三通时,必须用管钳卡死表后支管不能活动,防止将气表连接管处表垫子损坏。)

    4、气表出现“假卡”、“故障”等情况时,是由于表卡消磁或气表不默认,请及时向96777报修。

    5、长期不使用天然气时,请将表前阀关闭、拆除表内电池,防止气表电磁阀锁死。(连续25天不使用,电磁阀自动锁闭,插卡重新启动后即可恢复正常,第二次电磁阀锁闭后,会将气表锁死。届时住户必须将气表返回厂家维修或更换新表。所发生的费用由住户自己承担。)

    6、请住户自行封闭天然气表接口周边开关、插座,防止天然气泄漏、设备短路产生火花,造成闪爆,危机人身、财产安全。

 

物业管理中心  基建处

2009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最新通讯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沁园小区物业收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