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的通知

2008-07-08 19:1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国人部发(2006)70号]、《<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试行办法>实施意见》[国人部发(2006)87号]、《关于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的指导意见》[国人部发(2007)59号]、《陕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陕西科技大学岗位设置方案的批复》[陕教人[2008]14号]等文件和陕西省教育厅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校将于2008年十月中旬全面实施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

    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是人事部在事业单位推行聘用制度和岗位管理制度。实行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制度,是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需要,是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也是改革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的紧迫要求,对于事业单位转换用人机制,实现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的转变,调动事业单位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改革实质,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做好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所有人员的工资按照所聘岗位,聘什么岗拿什么钱。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要树立岗位意识,充分认识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顺利地做好我校岗位设置及全员聘用工作。

 

    附件:1.《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国人部发(2006)70号]

          2.《<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试行办法>实施意见》[国人部发(2006)87号]

          3.《关于高等学校岗位设置管理的指导意见》[国人部发(2007)59号]

          4.《陕西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试行)》

 

 

                         人事处

 2008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校园水景湖名称的通知 下一条:致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感谢信